允里雾里

啥都搞,爬墙很快

[叶喻]Treat or trick?短甜

叶喻。
同城市万圣节设定。甜掉牙
好久不上了,除个草,ooc慎。


十月末的街头莫名被一种诡异的气氛包围,路边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告知世界万圣节的到来,销售员带着会发光的犄角向客人热情推销,荣耀也赶着这场盛宴推出了万圣节特别活动。

蓝雨训练室内黄少天蔫蔫的撑着头扫视屏幕上万圣节活动规定,指尖滑过鼠标进度条不停下滑直到落到底。
“好无聊啊,今天可是万圣节诶…不如队长我们晚上去帮小蓝他们打活动吧,叶修那家伙肯定也在,怎么样队长去吧去吧去吧?”说着黄少天直起了身子带着期冀望向身旁噼里啪啦敲着键盘的人。
喻文州抿了抿嘴角手下不停,微微偏了头算是回答他。
“也好,不过今晚我有事就不去了,少天记得早点回来,明天还要训练。”
黄少天拖着长长的尾音啊了一声,重新趴回桌上研究活动明细了。

晚上十二点整,叶修如常的坐在床前点击荣耀两个大字,屏幕上的君莫笑处在一个黑暗诡异的气氛里,两旁的南瓜灯摇摇晃晃闪着微光,叶修叹了口气操作君莫笑前进。万圣节的到来让兴欣几个女孩子都出去逛街了,下午苏沐橙还回来了一趟,头上戴着小光环得瑟的向叶修转了个圈,叶修想到这儿不由又叹了口气,漫不经心叼着烟手下却不停,操作着君莫笑寻找藏在角角落落的boss。屏幕中的混搭风人物绕过一个破旧木屋意外撞到一队人头上还顶着大大的文字泡,叶修抽了抽嘴角心想不会这么巧吧,结果便发现那领队的看到自己便一个劲的冲过来……叶修暗暗靠了一声赶紧带着boss转身就跑,身后的文字泡被树桠遮挡还隐隐约约露出一部分,叶修提了提手速刚绕过一个鬼屋便听到门开的声音,他愣了愣操作君莫笑转身看了看四周只有阴风阵阵,刚想继续向前走去耳边的耳机却被扯了,叶修手一抖烟灰落在了手背上,刚想说沐澄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转头意外发现眼前不是别人,而是屏幕里不停追他那人的队长。叶修先是一愣转而一笑,一边扭头继续操作一边调侃着。
“文州你怎么有空来了,送我万圣礼物吗?”
喻文州拨了拨刚才在外面被吹乱的发丝,随手卷起纯白袖口露出腕骨,微微喘了口气温润声音不出意外的响起。
“的确,所以…Treat or trick?”
叶修听到洋文手下一顿,转过头来无奈道。
“文州别欺负我了………啥意思啊?”
喻文州偏头垂眼想到了什么,上前一步扶住他的肩俯身在嘴角落下一吻,叶修眼前只有对方睫毛下的一小片阴影,脸上细细的绒毛还有鼻尖温热呼吸,唇上湿热的触觉阻断了大脑指导肢体的神经传输,刚想细细品味眼前却换成了空气,睁眼发现那人一脸笑意点点自己嘴角吐出几个音节。
“Treat. ”
喻文州又转头点了点屏幕,君莫笑已经被文字泡覆盖,boss也被别人拉走,叶修心里了然又听到那人说。
“Trick. ”
叶修叹了口气关了荣耀起身拉住喻文州的手坐在一旁沙发上,凑近他耳边放低声线道。
“Fuck. ”


Fin.
……这么几个字拖了好几个礼拜,梗有一半来自一个叶修,反正越写越差越写越ooc,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