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里雾里

啥都搞,爬墙很快

[叶喻]醋。短甜

一直想写写喻文州孩子气的一面。
看了某位太太的梗写的延展,算是存文。
依旧叶喻……呃傻白甜,注意避雷。


喻文州喝饮料时会咬吸管。

叶修翘着腿坐在电脑前难得没打荣耀而是翻起了旧相册,喻文州端着小卢硬给的旺仔牛奶没敲门直接走到叶修身旁坐下,叶修瞥到蓝雨队长左手握着瓶罐右手还扶着一根绕着圈的吸管不由觉得有点好笑,而那人却一点也没注意,只是咽了口牛奶抿抿嘴角开口。

“叶神在看什么?”
“哦,理文件夹的时候看到些老照片,怎么,有兴趣?”

喻文州没说话而是喝了口奶继续盯着屏幕看,叶修看他挺感兴趣就也继续一张一张翻了下去,这些照片基本都是以前叶修还没离家出走那会儿跟家人出去玩拍的旅游照,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直到叶修眼皮开始打架准备招呼喻文州回房间睡觉时,一张海滩阳光叶修和怀里…女孩子的照片被放大在屏幕上,叶修眼皮一抬瞌睡全跑心喊糟糕,还没出口解释便听到身旁平静的声音。

“这是叶神前女友?”
“…呃,是。”
“很开心?”
“旅游谁不开心,这点事喻队总不会在意吧。”
“如果我在意呢。”
…………

一说出口叶修愣了愣,喻文州也愣了愣,张口抽出咬在嘴里的吸管,垂眼低头笑了笑又偏头将牛奶罐放在桌上若无其事道。

“开玩笑呢。”

叶修撑着头透过昏暗灯光看到喻文州偏过头去时嘴角一点乳白奶渍,纯白吸管顶部被咬扁布满牙印,突然觉得这个表面上看起来沉着冷静的后辈、同伴、对手、恋人偶尔的小心思也是可爱的紧,于是忍不住凑上前去亲了亲他嘴角。

啾。
再理智的恋人也是要哄的。

“现在哥还不是你的吗。”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